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6 18:00
项目概况
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1-07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 项目编号 GGP2020CG-05
预算金额(万元) 1474.059708
最高限价(万元) 1474.059708
采购需求

标包编号

包号(标包名称)

采购预算(元)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GGP2020CG-05-A

A包(信息化项目)

14155505.00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GGP2020CG-05-B

B包(项目监理)

374724.58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GGP2020CG-05-C

C包(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120000.00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GGP2020CG-05-D

D包(第三方测评)

90367.50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注:1、超出各包采购预算金额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2、投标人必须对所投包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合同履行期限 A包: 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B包: 监理服务周期:本项目监理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C包: 项目实施工期:用户通知进场后60个日历天内交付测评报告。 D包: 项目实施工期:(1)合同签订生效后20个工作日内提供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测试方案;(2)测试工作完成并报告确认无误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系统验收测试报告。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本国产品、节能产品、环境标志等产品、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及残疾人就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A、B、D包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0年任意1 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会保障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3、其它要求:(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5、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A包(信息化项目):否 B包(项目监理):否 D包(第三方测评):否 C包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0年任意1 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会保障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3、其它要求:(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投标人应具有海南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协调小组办公室或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或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6、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C包(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否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0-12-16 至 2020-12-23 , 每天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23:55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01-07 08: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6385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650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C1401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项目联系电话 1897675755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0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GGP2020CG-05
招标编号: GGP2020CG-05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项目名称: 省级政法单位业务协同平台
预算金额: 14740597.08元
采购需求:

标包编号

包号(标包名称)

采购预算(元)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GGP2020CG-05-A

A包(信息化项目)

14155505.00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GGP2020CG-05-B

B包(项目监理)

374724.58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GGP2020CG-05-C

C包(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120000.00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GGP2020CG-05-D

D包(第三方测评)

90367.50元

具体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注:1、超出各包采购预算金额的投标文件按无效投标处理。2、投标人必须对所投包内所有的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包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A包(信息化项目):否
B包(项目监理):否
C包(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否
D包(第三方测评):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A、B、D包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0年任意1 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会保障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3、其它要求:(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C包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0年任意1 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会保障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原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截图) 3、其它要求:(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能力(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投标人应具有海南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协调小组办公室或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或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颁发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2月16日18时00分至2020年12月23日23时55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方式: 网上下载(供应商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 gov.cn/ggzy/)备案,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zw.hainan.gov.cn/ggzy/)报名、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 件及其他文件)
售价: 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1月0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 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2.必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进入到“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入口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议用IE11或搜狗浏览器)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窗口申请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接着登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不需再重新备案); 3.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详见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的《关于规范电子招投标企业信息注册登记须知》。 4.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电子投标文件包含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向代理机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网。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
联系方式:0898-653638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C1401房
联系方式:189767575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工
电话: 1897675755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