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31 19:18
项目概况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6-21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 项目编号 FJQH-2021-013
预算金额(万元) 530.378580
最高限价(万元) 530.378580
采购需求
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两年(合同每年一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2.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三个月财务报表;3.提供近三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4.提供近三个月纳税记录复印件;5.企业近三年内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单;6.投标截止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投标人逐一进行查询;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1-06-01 至 2021-06-07 , 每天 08:30 至 12:00,下午 14:30 至 18: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06-21 08: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6624227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县石碌镇环城东路31号三楼
代理机构名称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718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座1702室
项目联系人 张工 项目联系电话 1810096073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06月2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FJQH-2021-013

招标编号: FJQH-2021-013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

项目名称:昌江黎族自治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管理

预算金额:5303785.80元/两年

最高限价:【标包名称:项目本身; 最高限价:5303785.80】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两年(合同每年一签)

项目本身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3.2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三个月财务报表;3.3提供近三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3.4提供近三个月纳税记录复印件;3.5企业近三年内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单;3.6投标截止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对投标人逐一进行查询;3.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6月01日08时30分 至 2021年06月07日18时00分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全国公共资源交易 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30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6月21日08时30分 (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地 址: 昌江县石碌镇环城东路31号三楼

联系方式: 0898-266242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座1702室

联系方式: 1810096073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 话: 1810096073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