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15 17:00
项目概况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8-05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ZHZX2021031
预算金额(万元) 816.7593
最高限价(万元) 816.759300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公办中学、完小及城镇幼儿园服务期7个月(安保人员数量258人),公办教学点及村级 幼儿园服务期6个月(安保人员数量92人)。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标讯正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1-07-16 至 2021-07-22 , 每天 08:00 至 12:00,下午 14:00 至 18: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08-05 08: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 9 号)202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552328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江南四路 35 号
代理机构名称 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256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美苑路盛达景都D栋1单元2801
项目联系人 吴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256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0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HZX2021031

招标编号: ZHZX2021031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

项目名称: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 8167593.00

最高限价: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ZHZX2021031): 无

采购需求:

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择有经验,信誉好,服务优的供应商,由其为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提供安保服务。(详细采购内容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ZHZX2021031): 公办中学、完小及城镇幼儿园服务期7个月(安保人员数量258人),公办教学点及村级 幼儿园服务期6个月(安保人员数量92人)。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乐东县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校园保安服务项目: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中的“履约承诺函”)】;(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本公司2021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2019年度或2020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并 加盖单位公章】; (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和依法纳税的良好记录【①提供本公司2021年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材料(银行回执单或者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②提供本公司2021年至今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供应商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加盖公章(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要求中的“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且供应商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惩 戒对象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企业信息截图,同时还须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企业信息截图(提供网页查询结果的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查询起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查询结果须在三年内未存在重大违法行为或被限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其他行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16日08时00分至2021年07月2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 zy/)登记备案,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售价: 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0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50000.00元,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年08月05日08时3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或银行保函,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2.投标人须在全 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 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报名并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3.电子标 (招标文件后缀名.GPZ):本项目采用政府采购招标工具 7.6.1005.271 编制,投标人须采用相对应的投标工 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 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 zy/xgrj 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4 .投标人须将GPT和PDF格式的投标文件一同复制到光盘和U盘内,且两种格式的投标文件内容必须一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乐东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地址: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江南四路35号

联系方式:0898-855232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地址:白龙街道美苑路盛达景都D栋1单元2801

联系方式: 0898-653256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工

 

电话: 0898-6532560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