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博物馆-全省古遗址考古项目(二次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信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30 16:35
项目概况
全省古遗址考古项目(二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8-20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全省古遗址考古项目(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 HXY2021-060R
预算金额(万元) 280
最高限价(万元) 280.0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A包、B包、C包服务期限:2021年12月底前向海南省博物馆递交工作报告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A/B/C包: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损益表))或任意1个月的税收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投标人书面声明)(营业执照不满三年的,按照营业执照注册年限起算);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1-07-30 至 2021-08-06 , 每天 08: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18: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08-20 09: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博物馆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23888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 68 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信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2822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1101-1102室
项目联系人 李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282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全省古遗址考古项目(二次招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08月20日09时3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XY2021-060R

招标编号: /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

项目名称: 全省古遗址考古项目(二次招标)

预算金额: 本次招标预算金额:280.00万元(其中:A包100万元、B包120万元、C包60万元)(超出采购预算金额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最高限价:【标包名称:A包海口典读村保护和利用规划方案编制; 最高限价:1000000.00】 【标包名称:B包东南沿海古遗址考古调查、勘探与发掘项目; 最高限价:1200000.00】 【标包名称:C包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古调查与勘探项目; 最高限价:600000.00】

采购需求: 1.标的的名称:详见《用户需求书》;2.数量:1项;3.A包、B包、C包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A包、B包、C包服务期限:2021年12月底前向海南省博物馆递交工作报告。

A包海口典读村保护和利用规划方案编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B包东南沿海古遗址考古调查、勘探与发掘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C包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古调查与勘探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A/B/C包: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事业单位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或损益表))或任意1个月的税收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3.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投标人书面声明)(营业执照不满三年的,按照营业执照注册年限起算);3.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7月30日08时00分 至 2021年08月06日18时00分 (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获取

售价: 每个包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20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说明: 本次招标分为3个包,分别为:A包、B包、C包,投标人可以参与全部包次的投标,但每个投标人只能中其中一个包号,每个包的中标人不得重复。若投标人参与两个包号或以上的投标,且同时中标两个包号或以上的需在投标文件中做出承诺(详见投标人内容及格式),确定优先选择中标包号并愿意 放弃所中的另一个或多个包号,未作出承诺则按照包号顺序确定中标包号,其余中标包号顺延给第二中标候选 人,以此类推。2、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支持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政府采购支 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相关政策。3、投标人 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海 南 省 )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登记企 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 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 件;4、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 /ggzy/xgrjxz/index.jhtml 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5、 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 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6、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 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7、本项目属于其他未列明行业(包括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 理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社会工作,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等)。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海南省博物馆

地 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 68 号

联系方式: 0898-652388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海南和信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12-1号国机中洋公馆2号楼1101室

联系方式: 0898-653282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女士

电 话: 0898-6532822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