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万宁市环卫园林局-万宁市礼纪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廉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17:55
项目概况
万宁市礼纪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w.hainan. gov.cn/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0-14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万宁市礼纪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 HNZL-2021025
预算金额(万元) 457.00
最高限价(万元) 457.0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签订合同生效之日起 30天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副本复印件);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6月至今任意1个季度企业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2020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年限提供);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提供承诺函);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2020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年限提供);3.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年限提供)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3.6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根据《财库〔2019〕38号》文的规定,投标人投标时可不提供,供应商自行提供承诺函,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1-09-23 至 2021-09-29 , 每天 08:3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w.hainan. gov.cn/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1-10-14 10: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保证金金额:¥80,000.00元。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 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 6.2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6.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6.4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 ://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6.5非电子标( 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 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 对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加密压缩); 6.6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文件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6.7开标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万宁市环卫园林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18310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人民西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廉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22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甸六东路36号蔚蓝.海语印象初阳阁(3号楼)22层A-22A
项目联系人 张工 项目联系电话 6626122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万宁市礼纪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采购 -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万宁市礼纪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w.hainan. 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L-2021025
招标编号: HNZL-2021025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项目名称: 万宁市礼纪镇生活垃圾转运站设备采购
预算金额: 4570000.00元
最高限价:
项目本身(HNZL-2021025): 4570000.00元元
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包括垃圾转运站核心设备,转运设备及辅助设备的制造及采购、安装及调试,人员培训及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同时包括各设备之间的工艺连接电缆的供货、安装指导;设备控制柜的供货、安装指导;设备控制柜与主体设备的连接电缆的供货、安装;压缩车间内监控设备的供货与安装;设备的供货、运输、卸货、现场检验、安装、调试、备品备件,售后服务、操作、维修及人员培训等技术支持,设备基础及预埋件(主体结构以外与设备有关的实施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本身(HNZL-2021025): 签订合同生效之日起 30天内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项目本身: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副本复印件);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6月至今任意1个季度企业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2020年度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年限提供);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自行提供承诺函);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2020年6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年限提供);3.5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年限提供)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3.6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根据《财库〔2019〕38号》文的规定,投标人投标时可不提供,供应商自行提供承诺函,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3日18时00分至2021年09月29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w.hainan. gov.cn/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 3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0月1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保证金金额:¥80,000.00元。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 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 6.2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6.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6.4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 ://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6.5非电子标( 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 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 对PDF格式的投标文件加密压缩); 6.6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文件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6.7开标必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万宁市环卫园林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人民西路
联系方式:0898-621831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中廉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甸六东路36号蔚蓝.海语印象初阳阁(3号楼)22层A-22A
联系方式:0898-662612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秀江
电话: 0898-6626122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