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乐东县中医院配套工程(二期)医疗办公设备项目(第二批)-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泰合盛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5 23:11
项目概况
乐东县中医院配套工程(二期)医疗办公设备项目(第二批)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 .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5-26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乐东县中医院配套工程(二期)医疗办公设备项目(第二批) 项目编号 THS2022-G002
预算金额(万元) 2499.79
最高限价(万元) 2499.790000
采购需求

本项目采购需求已于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19日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合同履行期限 THS2022-G002-A: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B: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C: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D: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E: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F:合同签订生效之日30天内 ; THS2022-G002-G: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90天内; THS2022-G002-H: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90天内; THS2022-G002- I: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30 天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支持本国产品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扶持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生产企业的,应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2)响应产品属于二、三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属于一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一类备案凭证。 2、供应商是经营企业的,应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响应产品属于二、三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属于一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一类备案凭证。 3、本项目有八种货物接受进口产品投标。采购人在本次采购活动开始前已向财政部门 提出申 请并获得财政部门同意,THS2022-G002-G:病人加温系统;THS2020-G002-H:图像 处理装置、监视器 、维护保养装置 、测漏器、 台车、 电子胃镜、 电子肠镜等八种产品 可以采购进口产品。采购人采购以上八种进口产品时,优先采购向我国企业转让技术、与 我国企业签订消化吸收再创新方 案的供应商的进口产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中标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2-05-05 至 2022-05-11 , 每天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 .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05-26 08:30
地点 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南省乐东县抱由镇发展大道东路1号)开标室2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553123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泰合盛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269505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南沙路25号光辉电影院A单元6A3房;办公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路11号海侨花园2幢1单元901房
项目联系人 刘经理 项目联系电话 0898-3269505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乐东县中医院配套工程(二期)医疗办公设备项目(第二批)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 .hainan.gov.cn/ggzy/)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5月26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HS2022-G002

   招标编号: THS2022-G002

   项目名称: 乐东县中医院配套工程(二期)医疗办公设备项目(第二批)

  预算金额: 24997900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的采购需求已于2022年4月12日至2022年4月19日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合同履行期限:

THS2022-G002-A: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B: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C: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D: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E: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0天内 ;THS2022-G002-F:合同签订生效之日30天内 ;

THS2022-G002-G: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90天内;

THS2022-G002-H: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90天内;

THS2022-G002- I: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 30 天内;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等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①如供应商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专业合作社,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②如供应商是事业单位,应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③如供应商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应提供有效的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④如供应商是个体户,应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⑤如供应商是自然人,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21年以来任意一个月(或季度)的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包括: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在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招标中,同一品牌的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4)供应商应当从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合法获得投标项目的招标文件。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所规定的供应商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1、供应商是生产企业的,应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2)响应产品属于二、三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属于一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一类备案凭证。

 2、供应商是经营企业的,应提供以下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响应产品属于二、三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属于一类医疗器械的须具有一类备案凭证。

 3、本项目有八种货物接受进口产品投标。采购人在本次采购活动开始前已向财政部门 提出申 请并获得财政部门同意,THS2022-G002-G:病人加温系统;THS2020-G002-H:图像 处理装置、监视器 、维护保养装置 、测漏器、 台车、 电子胃镜、 电子肠镜等八种产品 可以采购进口产品。采购人采购以上八种进口产品时,优先采购向我国企业转让技术、与 我国企业签订消化吸收再创新方 案的供应商的进口产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中标供应商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三)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

   1、查询渠道及截止时点: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可根据实际需要引入其他信用信息。查询以本项目的开标时间为截止时间。

 2、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具体方式:采取必要方式(书证、电子数据等)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3、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两个以上的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的一个联合体,以一个供应商的身份共同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妥善保管相关供应商信用信息,不得用于政府采购以外事项。

(四)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支持本国产品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扶持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5月05日至2022年5月11日每天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 .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获取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5月26日08时30分 (北京时间)

 地点:乐东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南省乐东县抱由镇发展大道东路1号)开标室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与开标时间相同,保证金金额:THS2022-G002-A:7900元;THS2022-G002-B:9900元;THS2022-G002-C:20000元;THS2022-G002-D:10000元;THS2022-G002-E:22000元;THS2022-G002-F:11000元;TH S2022-G002-G: 17000 元;THS2022-G002-H: 14000 元;THS2022-G002-I: 10000 元,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二) 最高限价:

THS2022-G002-A 最高限价:1587700 元 ;THS2022-G002-B 最高限价: 1992000 元; THS2022-G002-C 最高限价: 4189500 元; THS2022-G002-D 最高限价:2011400 元;THS2022-G002-E 最高限价: 4400000 元; THS2022-G002-F 最高限价: 2356200 元; THS2022-G002-G 最高限价: 3422600 元;THS2022-G002-H 最高限价:2897000 元; THS2022-G002-I 最高限价: 2141500 元 

(三)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一)采购人信息

 名称: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方式:0898-85531233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海南泰合盛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25号光辉电影大厦A单元6A3房联系方式: 0898-32695055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经理

电 话: 0898-3269505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