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昌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板房建设配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3 09:00
项目概况
昌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板房建设配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在线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8-03 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昌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板房建设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HNGP2022-049
预算金额(万元) 393.2123
最高限价(万元) 393.212300
采购需求

第1包医疗设备,第2包CT机拆除安装及X射线防护,详见“第三章 采购需求 ”

合同履行期限 详见“第三章 采购需求 ”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 (3)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生产企业投标的,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生产备案凭证——限第一类医疗器械);代理企业投标的,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三类医疗器械)或经营备案凭证(二类医疗器械)。 (2)(仅适用于第2包)具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2-07-13 至 2022-07-20 , 每天 08:00 至 12:00,下午 14:3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在线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2-08-03 08: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必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进入到“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入口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议用IE11或搜狗浏览器)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窗口申请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接着登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不需再重新备案)。 2.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详见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的《关于规范电子招投标企业信息注册登记须知》。 3.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将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上传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电子投标文件包含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投标现场需携带数字身份认证锁进行文件解密,投标现场未提供数字身份认证锁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本项目开标方式:现场电子标。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6.供应商须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内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点击“确认投标”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7.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 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nan.gov.cn;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899910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建设东路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2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52982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昌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板房建设配套设备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8月3日8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GP2022-049

项目名称:昌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板房建设配套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93.2123万元 (第1包363.2123万元,第2包30万元)

最高限价:393.2123万元 (第1包363.2123万元,第2包30万元)

采购需求:第1包医疗设备,第2包CT机拆除安装及X射线防护,详见“第三章 采购需求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交货与安装调试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

(3)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生产企业投标的,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生产备案凭证——限第一类医疗器械);代理企业投标的,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三类医疗器械)或经营备案凭证(二类医疗器械)。

(2)(仅适用于第2包)具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医学所出具的检测报告(提供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7月13日2022年7月20日(北京时间)

地点及方式: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在线下载招标文件。

售价:无。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8月3日8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1、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电子投标文件。2、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必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进入到“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入口的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建议用IE11或搜狗浏览器)进行企业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到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海南省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窗口申请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接着登陆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已注册备案通过并取得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供应商不需再重新备案)。

2.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详见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中的《关于规范电子招投标企业信息注册登记须知》。 

3.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将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上传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电子投标文件包含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投标现场需携带数字身份认证锁进行文件解密,投标现场未提供数字身份认证锁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本项目开标方式:现场电子标。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6.供应商须在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内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点击“确认投标”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7.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 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nan.gov.cn;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2)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招标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地  址: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建设东路1号

联系方式:0898-389991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联系方式:0898-665298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898-66529828

 

2022年7月13日


附件:
2022-049采购文件.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