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1
项目概况
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新版采购系统”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关注项目后在“我的投标项目”里下载采购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4-18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HKGP-2023-0004
预算金额(万元) 428.1336
最高限价(万元) 428.133600
采购需求

本项目为海口市中小学有需求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涉及49所学校,合计785台空调。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空调机

785

①详细技术需求详见《采购需求》。

②仅接受国产产品投标。

③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合同履行期限 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3.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打印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23-03-28 至 2023-04-04 , 每天 00:00 至 12:00,下午 12:00 至 23: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新版采购系统”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关注项目后在“我的投标项目”里下载采购文件。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3-04-18 09:00
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1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293139
采购单位地址 海甸岛三西路1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505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甸岛五西路建安大厦16楼
项目联系人 孟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2505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交易公告-政府采购”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并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点击关注并下载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4月18日9点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KGP-2023-0004

2、项目名称:海口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4,281,336.00元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采购需求一览表:本项目为海口市中小学有需求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空调配置采购,涉及49所学校,合计785台空调。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空调机

785

①详细技术需求详见《采购需求》。

②仅接受国产产品投标。

③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6、交货地点及数量:详见第二章采购需求。                

7、交货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8、付款方式:中标人与采购人签订合同并提供发票后,支付合同金额30%;将所有货物送达指定地点安装完毕并提供发票后,支付合同金额65%;合同金额5%作为质保金在保修期结束并提供发票后支付(若提供与合同金额5%等额保函作为质保金的可以先行支付)。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3.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资格审查时在上述网站查询的结果为准,如在上述网站查询结果均显示没有相关记录,视为没有上述不良信用记录,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打印存档。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并加盖公章)。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328至2023年4月4日23点59分59秒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新版采购系统”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关注项目后在“我的投标项目”里下载采购文件。

方式:线上获取(详见其他补充事宜)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34189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线上提交投标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系统(http://jypt.ggzy.haikou.gov.cn/zfcg/)进入“我的投标项目”选择本项目,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成功上传投标文件并取得回执。逾期上传或者错误方式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现场电子开标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1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市场主体登记。新用户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主体管理”按照要求登记注册,登记注册以后选择“CA认证”进行CA数字认证。已经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互联互通服务平台-市场主体管理系统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2、登录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关注项目并下载采购文件。进行CA数字认证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交易平台-政府采购-新版采购系统”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关注项目后在“我的投标项目”里下载采购文件,如未在获取采购文件期限内关注项目并下载采购文件者,无法参加项目后续的投标活动,同时视同不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不视为本项目潜在投标人。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采购公告附带的采购文件仅供查询之用,不作为正式获取采购文件的途径。

(二)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

2、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系统

(http://jypt.ggzy.haikou.gov.cn/zfcg/#/login)。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更正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三)注意事项

1、电子标(采购文件后缀名为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书编制工具(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首页,选择“服务指南-下载专区-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的附件,在附件中下载投标文件编制工具,本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版本号为:7.8.5036.1060)查看导出采购文件、编制投标文件,并使用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的电子印章对投标文件进行签章,且使用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后生成电子投标文件(GPT格式),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GPT格式)成功完整上传至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并取得回执,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投标人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解密。

3、投标人需将密封的存储有备用电子投标文件(GPT格式)的光盘和U盘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至开标地点。如交易系统上上传的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无法导入或解密时,而投标人又未将上述备用电子投标文件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给采购代理机构的,由此产生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口市教育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海甸岛三西路15号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方式:0898-662931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

联系方式:0898-65250519,65250512,68723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女士       

电 话: 0898-65250519,65250512

4、系统操作技术咨询电话:0898-66156091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3月28日


附件:
空调配置采购项目采购文件3.28.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