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海南省主要中小河流水文测站防洪特征水位设定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24 08:00
项目概况
海南省主要中小河流水文测站防洪特征水位设定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7-09-14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海南省主要中小河流水文测站防洪特征水位设定项目 项目编号 AHGH-G2017-0816
预算金额(万元) 120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近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任意1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4)具有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7-08-24 至 2017-08-31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7-09-14 09:30
地点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5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77351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98号
代理机构名称 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4585
代理机构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太和西街18号
项目联系人 符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545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海南省主要中小河流水文测站防洪特征水位设定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的委托,对海南省主要中小河流水文测站防洪特征水位设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采购编号:AHGH-G2017-0816

2.招标项目及范围:海南省主要中小河流水文测站防洪特征水位设定项目(1个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近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7年任意1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

(4)具有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及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4.1、发售标书时间: 2017年8月24日上午8:30- 2017年8月31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

4.3、标书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17年9月1日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9月14日9:3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5室) 。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2017年9月14日9:30(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楼205室)。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7年9月14日9:3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国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分公司地址:海口市五指山路锦和广场3单元5A06室

联系人:符先生

电话:0898—66754585  

传真:0898—6675458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