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招标公告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GXJTHN-ZFGK2016033)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12 08:45
项目概况
购买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介机构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http://218.77.183.48/htms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16-08-02 10: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购买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介机构服务 项目编号 GXJTHN-ZFGK2016033
预算金额(万元) 88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购买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介机构服务

招标编号:GXJTHN-ZFGK2016033

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两个包,中介机构服务资格入库:

                    A包:2016年土地增值税清算服务

                   B包: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核查评估服务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执业资格并在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备案登记并年检合格的税务师事务所(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是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的服务经营范围; (2)提供最近1年(公告当月止)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提供2015年年度单位财务报表和最近1年(公告当月止)任意1个月依法纳税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和信誉,没有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按期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年检,没有受到行业主管部门或其他部门的处罚(提供承诺书原件);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原件; (6)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复印件(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提示: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时间 2016-07-13 至 2016-07-19 , 每天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150.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6-08-02 10:30
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207室
五、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http://www.hizw.gov.cn。 2、投标人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琼海市地方税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6292199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银海路
代理机构名称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7712863093
代理机构地址 广西省百色城乡路建通创业大厦
项目联系人 王工 李工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78275 0898-3226278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省琼海市地方税务局委托,对购买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介机构服务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来参加密封投标。

    1、项目名称:购买土地增值税清算、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介机构服务

    2、招标编号:GXJTHN-ZFGK2016033

    3、招标范围 :本项目共两个包,中介机构服务资格入库:

           A包:2016年土地增值税清算服务;

          B包:2015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核查评估服务。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执业资格并在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备案登记并年检合格的税务师事务所(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是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的服务经营范围;

             (2)提供最近1年(公告当月止)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3)提供2015年年度单位财务报表和最近1年(公告当月止)任意1个月依法纳税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和信誉,没有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按期通过行业主管部门年检,没有受到行业主管部门或其他部门的处罚(提供承诺书原件);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原件;

          (6)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复印件(银行转账凭证复印件)。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发售标书时间:2016年7月13日上午8:30- 2016年7月19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6.2、下载标书地址:http://218.77.183.48/htms 。

6.3、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

6.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年7月19日17:30:00(北京时间)。

7、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8月2日  10 : 30 (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http://218.77.183.48/htms (海口市国兴大道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服务中心旁)2楼207室)。

7.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7.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7.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6年8月2日  10 : 30  (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7.6、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http://www.hizw.gov.cn 。

8、其他

1、投标人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PDF格式(使用WinRAR加密压缩)。

9、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琼海市地方税务局

采购人地址:海南省琼海市银海路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 0898- 62921990

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2栋1单元1801室

项目联系人:王工  李工  陈工

电    话:0898-66778275    0898-3226278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