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琼海系列宣传合作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29 19:09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
项目名称 琼海系列宣传合作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琼海系列宣传合作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5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人民日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中国第一大报,承担着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大使命,是中央领导每天必看、经常作出重要批示的报纸,影响中国各级各层面、尤其是决定国家政治、经济命脉的核心决策人群,受到全党、全国的极大重视和广泛关注。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媒体机构,人民日报依托强大的高层公关、品牌传播和资源动员能力,通过深度合作,可为地方发展提供重要的政策沟通、交流促进、舆论引领和影响力提升作用,我部与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合作,计划利用《人民日报》两个整版对我市进行二次宣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和《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四条规定“在全国、全省性主流媒体发布广告、信息,特殊地段(机场、车站)广告”的相关要求,建议该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向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进行采购”。拟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院5号楼)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19-10-30 至 2019-11-01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24435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2605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兴海北路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2443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10号海阔天空国 瑞城(铂仕苑)办公楼2单元三A(四)层3A01
财政部门联系人 采购办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62828054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人民路西二街8号琼海市财政局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接受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委托,对琼海系列宣传合作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诚邀你公司参加协商。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琼海系列宣传合作项目  

2、项目编号:ZK-CGZDY2019098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5000000.00 

5、采购需求:琼海系列宣传合作服务

6、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按工作进度付款(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8、付款方式: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三证合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任意3个月的单位财务报表复印件);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履约能力承诺函);

(5)参加本次采购近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

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资格承诺函);

(7)购买本项目的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并提交谈判保证金相关证明资料。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9年10月 30日 08 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19年11月 01日 17时 3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采购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金额不可修改与变更,请确认后再保存)。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05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9年11月05日12时0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323-4评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1个工作日,自 2019年10月 30 日08时30分 至 2019年11月01 日17 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05日12时00分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

采购人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兴海北路1号

联 系 人:路工 

电    话:0898-62826053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政坤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海口市五指山南路国瑞城写字楼北座3A01室

联 系 人: 陈工 黄工

电    话:0898-66724435

财政部门

单位:琼海市财政局

联系人:采购办

电话:0898-62828054

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人民路西二街8号琼海市财政局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