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一来源公示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与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2021-2022年度合作-单一来源公示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15 19:01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
项目名称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与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2021-2022年度合作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为继续落实2019年1月,海南省政府与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签订为期5年的《海南省人民政府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宣传文化合作协议》,不断深化同塔斯社在文化传媒领域的合作,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机制,为海南(三亚)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建设营造有利的外部环境。2021至2022年合作拟以塔斯社牵头,协调组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带一路”俄语媒体集群,拓展传播平台,以采用贴近不同区域、不同国家、不同群体受众的精准传播方式,加强对三亚政策、机遇、成就在“一带一路”国家有决策力和“Z世代”群体中的传播,推进三亚声音的全球化、区域化、分众化表达,不断增强国际传播的亲和力、实效性和影响力,最终实现吸引国际知名企业、优秀人才关注海南,入驻三亚,共享自贸港新机遇,共促自贸港新繁荣的局面。在海南省政府与塔斯社签订的合作框架指导下,三亚作为海南省自贸港建设的核心区,通过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拓宽传播渠道,创新合作机制,通过展示三亚旅游、免税、深海、南繁等重点产业领域发展成果,强化海南自贸港建设进程下的三亚形象这一核心概念,最终实现扩大三亚国际知名度,拓展对外合作空间,共享国际经验及信息,建立区域间友好关系的目标。为继续落实双方签署的《宣传文化合作协议》,维护落地成果,不断提质增效,在维持去年合作协议基础项不变的前提下,2021-2022年度合作以拓展三亚与“一带一路”俄语区国家媒体合作伙伴关系,创新同塔斯社合作机制,实现多媒体联动,多平台多地区精准推广三亚自贸港为重点,深化三亚同俄罗斯及“一带一路”沿线俄语国家的合作,扩大三亚的国际影响力,相关合作方经过充分深入沟通,将继续与俄罗斯塔斯社开展对外传播推广合作。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万元) 4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在海南唯一指定的授权代理供应商为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是在海南省与俄罗斯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友好交往日益频繁的背景下成立的,该公司需致力于协调及执行海南省与塔斯社间友好合作项目,为海南省在俄罗斯进行形象宣传及提供国际信息支持服务,加强海南省与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双方信息交流,扩大战略伙伴关系,并在新闻领域积极宣传双方组织的有关活动。促进双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鉴于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项目顺利推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可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海南省省级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琼财采【2018】91号)第四条第(十三)款规定:“省委省政府根据项目特殊情况同意将采购项目委托某一特定供应商的”的相关规定。现提请专家小组就该项目采购方式进行论证: 即由“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唯一供应商为本次关于利用俄罗斯塔斯社宣传平台开展对外传播推广合作提供服务。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供应商名称: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三东路秦园别墅B-1-2栋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 2022-03-15 至 2022-03-20
四、补充事宜
补充事宜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五、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杨小姐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261680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79941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榆亚路一号市委办公大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财政部门联系人 三亚市财政局采购管理科 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0898-88869948
财政部门联系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58号财税大厦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点击下载 专业人员人员信息 点击下载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合思众美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委托,对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与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2021-2022年度合作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诚邀你公司参加协商。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与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2021-2022年度合作

2.项目编号:HNHZ2021-190

3.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4.采购预算:人民币400万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400万元,超出采购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6.采购需求: 详见采购文件《用户需求书》

7.项目实施地点: 用户指定地点

8.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2年12月止

9.付款方式: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执行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他要求:

3.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证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均为同等有效证明);

3.2供应商须具有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一年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如无纳税产生,则只需提供零申报表即可)及社保缴费凭证);

3.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4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在招标文件中附带格式文本,按照信用承诺内容进行承诺。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2022年3月16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至2022年3月21日00时00分,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2.本项目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3月22日1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2年3月22日15时30分;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2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1个工作日,自2022年3月16日00时00分至2022年3月21日00时00分止。

2.无需缴纳保证金。

七、其他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

地 址:三亚市榆亚路一号市委办公大楼

联 系 人:康女士

电 话:0898-88279941

2.采购代理: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联 系 人:杨小姐

电 话:0898-6626168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