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综合执法智慧指挥中心项目(二次招标)-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10 16: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KGP-2023-0040 项目名称 综合执法智慧指挥中心项目(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由于本项目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供应商所投的核心产品只有两个品牌,根据政府采购《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2款“使用综合评分法的采购项目,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所以本项目最终计算投标人只有两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规定:“在招标采购中,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应予废标”,故本次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52073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明月路4号龙华区执法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505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甸岛五西路建安大厦16楼
项目联系人 康女士 电话 687239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综合执法智慧指挥中心项目(二次招标)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HKGP-2023-0040
采购项目名称:综合执法智慧指挥中心项目(二次招标)
标包编号:HKGP-2023-004000
标包名称:综合执法智慧指挥中心项目(二次招标)
二、废标原因
由于本项目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供应商所投的核心产品只有两个品牌,根据政府采 购《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第2款“使用综合评分法的采购项目,提供 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 计算”,所以本项目最终计算投标人只有两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第一款规定:“在 招标采购中,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应予废标 ”,故本次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龙华分局
地 址: 海口市龙华区明月路4号龙华区执法局
联系方式: 665207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 康工
传真:
地 址: 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
联系方式: 0898-652505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康工
电 话: 0898-65250512,68723985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