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五指山市教育局-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16 10:44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2019006 项目名称 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五指山市教育局对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委托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于2019年4月10日10:30分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3进行开标。因三家投标单位未按招标文件第一章2.2、2.3条要求提供“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证明资料,故未通过资格性审查,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作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五指山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22165
采购单位地址 五指山市
代理机构名称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599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89号汇隆广场1单元1705、1706室
项目联系人 何工 电话 08998--6675599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

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

 项目编号:2019006

二、废标、流标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五指山市教育局对五指山市中小学生固定游泳池游泳培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委托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于2019年4月10日10:30分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3进行开标。因三家投标单位未按招标文件第一章2.2、2.3条要求提供“投标人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证明资料,故未通过资格性审查,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作废标处理。

四、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五指山市教育局

地址: 五指山市

联系人: 钟老师

电话: 08986622165

代理机构名称: 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西路187号13层1309号

联系人:何工 

电话:089866755991

2019年04月16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