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历年装备结余经费装备采购项目(一)(二次招标) -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8 08: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CEITCL-HI-CZ-ZFCG--2019—17 项目名称 历年装备结余经费装备采购项目(一)(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1、A2包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财政部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合格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评标。”规定,故A2包流标。 2、A3包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的电子版GPT格式投标文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财政部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投标人不足 3 家的,不得开标。”规定,故A3包流标。 3、A5包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的电子版GPT格式投标文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财政部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投标人不足 3 家的,不得开标。”规定,故A5包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92118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96068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美兰区名门广场北区C座808室
项目联系人 王工 电话 0898-689606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历年装备结余经费装备采购项目(一)(二次招标)废标、流标的公告

 

    受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委托,我司就历年装备结余经费装备采购项目(一)(二次招标)(项目编号:CEITCL-HI-CZ-ZFCG-2019—17)组织公开招标采购工作,本项目为电子标,招标公告于2019年09月30日发布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22日上午08:30分,开标地点为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楼324开标室:

1、A2包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财政部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合格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评标。”规定,故A2包流标。

2、A3包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的电子版GPT格式投标文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财政部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投标人不足 3 家的,不得开标。”规定,故A3包流标。

3、A5包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的电子版GPT格式投标文件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财政部第87号令《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投标人不足 3 家的,不得开标。”规定,故A5包流标。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留意招标公告。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