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洋浦公安局监管中心特殊病室隔离装置设备采购项目-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8 15:3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GXTC-CZ-D1-1952089 项目名称 洋浦公安局监管中心特殊病室隔离装置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洋浦公安局监管中心特殊病室隔离装置设备采购项目(二包)”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为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1日,至获取谈判文件截止时间为止,共有0家单位购买了响应文件,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共有0家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因递交响应文件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项目(二包)招标采购失败。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六条在招标采购中,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废标:(一)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以及“财政部印发的《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第十二条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通过发布公告、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建立的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或者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方式邀请不少于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或者询价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1559628
采购单位地址 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大厦
代理机构名称 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花园A座5层AB室
项目联系人 何工、魏工 电话 0898-685191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洋浦公安局监管中心特殊病室隔离装置设备采购项目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洋浦公安局监管中心特殊病室隔离装置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GXTC-CZ-D1-1952089
二、废标、流标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洋浦公安局监管中心特殊病室隔离装置设备采购项目(二包)”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为2019年11月 18 日至2019年11月 21日,至获取谈判文件截止时间为止,共有0家单位购买了响应文件,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止,共有0家单位提交了响应文件,因递交响应文件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项目(二包)招标采购失败。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 第三十六条 在招标采购中,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废标:(一)符合专业条件的供应商或者对招标文件作实质响应的供应商不足三家的。” 以及“财政部印发的《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 第十二条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通过发布公告、从省级以上财政部门建立的供应商库中随机抽取或者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的方式邀请不少于3家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或者询价采购活动。” 
四、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洋浦经济开发区公安局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大厦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898-31559628 
代理机构名称: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金贸8号诚田花园A幢5A室
联系人:何工
电话:0898-685191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