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保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清洁能源汽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废标流标

信息来源: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13 16:1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WEIXIN(HNFG)-2019-022/1 项目名称 海南省保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清洁能源汽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现因项目出现重大事故变更,因此本项目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业主单位决定终止本项目招标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3663086
采购单位地址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代理机构名称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371-6583798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秀大道33号瑞宏大厦A幢第10层A1004房
项目联系人 卢工 电话 0898-8366308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致:各投标人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我司组织的“海南省保亭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清洁能源汽车采购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编号WEIXIN(HNFG)-2019-022)”公开招标项目,于2019年11月12日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原定于2019年12月4日上午9时30分开标,但由于上传的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书无法显示,因此在2019年12月3日进行了变更公告,重新上传了一份能够显示采购需求书的招标文件,因此开标时间再次调整,暂定于2019年12月19日上午11:30分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开标。现因项目出现重大事故变更,因此本项目因重大变故采购任务取消,业主单位决定终止本项目招标活动。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招标工作,请关注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招标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
联系人:卢景阳
联系方式:13519821027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海秀中路瑞宏大厦A2座1004室
联系人:张工
联系方式:6861519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