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澄迈中学-学生睡床-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3 17: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HZX2020047 项目名称 学生睡床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该项目属于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省级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 标准的通知》及《中华人底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 四条规定,此项目应委托集中采购机构进行代理采购,因此 现需终止本次项目的釆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中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30764087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澄迈县
代理机构名称 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256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美苑路盛达景都D栋1单元2801
项目联系人 吴工 电话 0898-653256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学生睡床项目的终止函

致各投标人:

受澄迈中学的委托,对学生睡床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于2020年11月 10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 网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并定于2020年11月16日10:00 时在海口市海秀东路鸿泰大厦14楼5号开标室进行谈判采 购。因该项目属于集中采购目录内的项目,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省级2020-2022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 标准的通知》及《中华人底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 四条规定,此项目应委托集中采购机构进行代理采购,因此 现需终止本次项目的釆购活动。

此函。

政弘项目咨询管理(海南自贸区)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
关于学生睡床项目的终止函.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