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第二次)-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0 12: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YZFCG-2020-04-1 项目名称 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第二次)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在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第二次)采购过程中,(项目编号:SYZFCG-2020-04-1)经三亚市教育局与中标人厦门易居达集团有限公司多次以书面和会议形式沟通,中标人一直未能提供相关材料对其投标文件中的错误作出澄清,为了保证本项目的“公平、公正、公开”,三亚市教育局决定取消厦门易居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资格,对本项目做废标处理。重新按程序启动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项目招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88657891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河东路60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50606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
项目联系人 邢美雯 电话 0898-8825060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第二次)的废标公告

 

在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第二次)采购过程中,(项目编号:SYZFCG-2020-04-1)经三亚市教育局与中标人厦门易居达集团有限公司多次以书面和会议形式沟通,中标人一直未能提供相关材料对其投标文件中的错误作出澄清,为了保证本项目的“公平、公正、公开”,三亚市教育局决定取消厦门易居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资格,对本项目做废标处理。重新按程序启动教师宿舍及计算机室项目招标。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1月20日


附件:
2020-04-1废标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