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临高县教育局-临高县实验中学图书馆设备购置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6 16:4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Z -2021-01 项目名称 临高县实验中学图书馆设备购置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临高县实验中学图书馆设备购置项目流标公告 致各投标人: 临高县教育局委托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的临高县实验中学图书馆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HNZZ -2021-01)于2021年01月21日在 海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海 南 省 )》( http://zw.hainan.gov.cn/ggzy/ ) 发布招标公告,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共收到4家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经过评标委员会评审,最终通过资格评审标准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根据《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因有效投标不足三个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的,评标委员会可以否决全部投标。投标人少于三个或者所有投标被否决的,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招标”之规定,本项目重新招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招投标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的招标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吴先生 13337655028
采购单位地址 临高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63750662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第17层A1703房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话 1363750662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临高县实验中学图书馆设备购置项目流标公告

致各投标人:

临高县教育局委托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的临高县实验中学图书馆设备购置项目(项目编号:HNZZ -2021-01)于2021年01月21日在 海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海 南 省 )》( http://zw.hainan.gov.cn/ggzy/ ) 发布招标公告,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共收到4家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经过评标委员会评审,最终通过资格评审标准的投标单位不足三家。根据《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因有效投标不足三个使得投标明显缺乏竞争的,评标委员会可以否决全部投标。投标人少于三个或者所有投标被否决的,招标人应当依法重新招标”之规定,本项目重新招标。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招投标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的招标公告信息!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