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肺功能仪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3 15:5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GP2020-079 项目名称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肺功能仪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我中心于2021年02月03日公告的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肺功能仪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项目编号:HNGP2020-079),现根据海南省财政厅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琼财采【2021】171号)将本项目作废标处理,原中标结果无效,并重新开展采购活动,特此公告。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2881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府路38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0898-665298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肺功能仪

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项目编号:HNGP2020-079

我中心于2021年02月03日公告的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肺功能仪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项目编号:HNGP2020-079),现根据海南省财政厅采购投诉处理决定书(琼财采【2021】171号)将本项目作废标处理,原中标结果无效,并重新开展采购活动,特此公告。

在此,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http://www.hainan.gov.cn;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的采购公告信息。

其他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更改,与本公告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二楼

采购中心联系人:谭先生

采购中心联系电话:0898-66529823

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 海府路38号 

联系方式: 0898-65328812     

联系人:彭先生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5月13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