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劳务外包-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9 15: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AHP-HNH-2021-HT-008 项目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劳务外包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通过符合性审查单位的数量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作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333075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文清大道477号
代理机构名称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953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4楼C座
项目联系人 颜后安 电话 0898-667953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劳务外包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劳务外包

项目编号:TAHP-HNH-2021-HT-008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1年6月7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的委托,就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劳务外包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开标时间为2021年06月07日9时30分,因通过符合性审查单位的数量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作废标处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

代理机构名称: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文昌市文城镇文清大道477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1号楼2307、2309号房

联系人:

华先生

联系人:

颜后安

电话:

18907506799

电话:

13876315899

 

 


附件:
流标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