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2021年度路灯高压设施维修采购-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2 17: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S2021-049 项目名称 2021年度路灯高压设施维修采购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A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因通过资格审查单位的数量不足3家,故A包按废标处理。 B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因通过资格审查单位的数量不足3家,故B包按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标包的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供应商留意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杜工 0898-662745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60250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座1006房
项目联系人 简先生 电话 0898-6860250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2021年度路灯高压设施维修采购----A包、B包废标 、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 2021年度路灯高压设施维修采购

项目编号: HNZS2021-049

二、废标、流标时间:A包,2021年 07月22日11时 40分;B包,2021年 07月22日11 时 40分。

三、废标、流标原因:

A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因通过资格审查单位的数量不足3家,故A包按废标处理。

B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因通过资格审查单位的数量不足3家,故B包按废标处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标包的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供应商留意采购公告信息。

五、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口市市政工程维修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

联系方式:0898-66274541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中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街道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座1006房

联系方式:0898-68602509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简工

电话:0898-6860250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