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成都市众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3 16:54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CDZX-2021-013 项目名称 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受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委托,我司代理招标的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项目编号:CDZX-2021-013)于2021年 08 月12 日09 点30分在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 号京航大酒店 5 楼开标室 3 进行开标会议,截止至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共收到2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投标人数量不足3家的按废标处理,故本项目做废标处理,依法重新招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海南省公告资源交易平台)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6698618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58号县政府大楼3楼
代理机构名称 成都市众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133895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四东路26-1号伟达雅郡4号楼(风雅轩)408号
项目联系人 刘工 电话 0898-3133895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

废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

项目编号:CDZX-2021-013

 

二、废标时间:2021年 08 月12 日09 点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原因:

   受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委托,我司代理招标的昌江县2021年番薯绿色高质量高效项目(项目编号:CDZX-2021-013)于2021年 08 月12 日09 点30分在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 号京航大酒店 5 楼开标室 3 进行开标会议,截止至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共收到2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投标人数量不足3家的按废标处理,故本项目做废标处理,依法重新招标。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海南省公告资源交易平台)的采购公告信息。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地址: 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58号县政府大楼3楼

联系方式: 0898-266986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成都市众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广场花园 A1-103铺面

联系方式: 0898-3133895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刘工       

 

电话:   0898-31338951    


附件:
废标公告--投标人.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