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民政局-三亚市吉阳区政府购买村(居)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第2次)(第2包)-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9 16:45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FGC20211974-1 项目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政府购买村(居)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第2次)(第2包)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根据招标文件评审规则,实际通过资格审查,参与本项目第2包评分的供应商不足3家,本项目第2包做招标失败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民政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719428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48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6624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1103B
项目联系人 陈思宇 电话 0898-8866240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亚市吉阳区民政局

三亚市吉阳区政府购买村(居)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第2次)(第2包)招标失败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吉阳区民政局委托,对三亚市吉阳区政府购买村(居)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第2次)(第2包)(项目编号:HFGC20211974-1)组织公开招标,于2021年9月28日09:00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号开标室开标。

根据招标文件评审规则,实际通过资格审查,参与本项目第2包评分的供应商不足3家,本项目第2包做招标失败处理。

有关本标包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特此公告!

 

 

 

 

 

 

海南菲迪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