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屯昌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上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20: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JC2021-44 项目名称 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海南上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屯昌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项目(项目编号:SJC2021-4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21年10月18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原定于2021年11月08日15时30分在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开标2开标。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对该项目申报中,未对多包选项进行勾选,导致公告中未能体现多包,给各投标人投标带来一定影响,因此决定终止本次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屯昌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81182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上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211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A座2201室
项目联系人 翟庆丰 电话 0898-685211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 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项目
采购招标编号:
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采购项目名称: 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海南上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屯昌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委托,对就业技能培训服务项目(项目编号:SJC2021-44)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21年10月18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公告,原定于2021年11月08日15时30分在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开标2开标。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对该项目申报中,未对多包选项进行勾选,导致公告中未能体现多包,给各投标人投标带来一定影响,因此决定终止本次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由此造成的不变,敬请谅解,有关本项目下一步工作安排敬请留意相关公告。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屯昌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地址:海南省屯昌县
联系方式:678118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上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A座2201室
联系方式:0898-685211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翟庆丰
电话: 1897676906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