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万宁市公安局-万宁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三级)设备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远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14 16:2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YG2021-112-1001 项目名称 万宁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三级)设备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截止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4-09:30),共有3家投标人递交响应文件。由于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招标失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我单位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政府采购指定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万宁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230606
采购单位地址 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北侧路万宁市公安局项目办公室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远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709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怡心路9号天海居一单元1702房
项目联系人 卢工 电话 0898-6627096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万宁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三级)设备采购项目

废标 、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 万宁市公安局电子数据勘查取证分析实验室(三级)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YG2021-112-1001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1年12月1416 时 0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截止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2-14-09:30,共有3投标人递交响应文件。由于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招标失败。

四、其他补充事宜:

我单位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政府采购指定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五、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名称:万宁市公安局

地址:万宁市万城镇望海大道北侧路万宁市公安局项目办公室

联系方式:谭工(0898-622306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远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怡心路9号天海居一单元1702房

联系方式:卢工(0898-6627096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卢工

电话:0898-6627096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