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大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14: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DWZB20220425 项目名称 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A包: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A包开标时间为:2022年06月16日上午08:30,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现场A包只有1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一条 开标时,投标人不足3家,不得开标”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故A包按废标处理。 B包: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B包开标时间为:2022年06月16日上午08:30,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至投标截止时间:一共有三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其中两家单位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上传了电子投标文件。一家单位未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故该单位视为无效投标。”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一条 开标时,投标人不足3家,不得开标”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故B包按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供应商留意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83688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路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大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8066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17层1707房
项目联系人 邹莹彤 电话 0898-6678066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终止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HNDWZB20220425    

采购项目名称: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A包: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A包开标时间为:2022年06月16日上午08:30,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至投标截止时间:开标现场A包只有1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一条 开标时,投标人不足3家,不得开标”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故A包按废标处理。

B包: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业务技术用房场所信息化建设项目-B包开标时间为:2022年06月16日上午08:30,开标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至投标截止时间:一共有三家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其中两家单位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上传了电子投标文件。一家单位未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故该单位视为无效投标。”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四十一条 开标时,投标人不足3家,不得开标”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故B包按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供应商留意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滨涯路9号

联 系方 式: 0898-688368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海南大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2座1707房  

电话:0898-667806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邹工

电   话: 0898-6678066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