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定安县新竹镇人民政府-2022年新竹镇白堆村委会“八大提升工程”道路硬化项目(暂停公告)-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2 18:0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FGCG-2022-054 项目名称 2022年新竹镇白堆村委会“八大提升工程”道路硬化项目(暂停公告)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启动时间将视市、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另行通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定安县新竹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3872153
采购单位地址 定安县新竹镇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5719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室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898-6535719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2022年新竹镇白堆村委会“八大提升工程”道路硬化项目暂停招标工作的通知

 

致各投标单位:

由我单位采购的2022年新竹镇白堆村委会“八大提升工程”道路硬化项目(项目编号:HNFGCG-2022-054),原定于2022年08月16日08时30分在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开标室1开标,现因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启动时间将视市、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后续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招 标 人: 定安县新竹镇人民政府

地    址: 定安县新竹镇

联 系 人: 匡先生

电    话: 0898-63872153

招标代理:海南帆舸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白龙街道滨江路88号枫丹白露B区1栋302室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 0898-65357193                

2022年08月1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