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海南省科技创新云平台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30 17:44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WZB2022026 项目名称 海南省科技创新云平台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因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9日09:30时),递交投标文件人数不符合法定家数,故本项目标包编号为ZWZB2022026A包,标包名称为A包软硬件设备采购、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流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法定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6140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8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669080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A座705
项目联系人 文工 电话 0898-3669080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海南省科技创新云平台项目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海南省科技创新云平台项目

项目编号:ZWZB2022035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2年09月26日 09时05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因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9日09:30时),递交投标文件人数不符合法定家数,故本项目标包编号为ZWZB2022026A包,标包名称为A包软硬件设备采购、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流标。

四、其他补充事宜: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法定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采购公告信息。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海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89号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898-65361403

 

代理机构名称: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A705房

联系人:文工

电话:0898-36690801

2022年09月30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