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及分析软件套装(含基因扩增仪、核酸提取仪)-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中一(海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07 10: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YHN2022-035 项目名称 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及分析软件套装(含基因扩增仪、核酸提取仪)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在资格审查过程中捷尔医疗(海南)有限公司和成美利康(海南)医疗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不完整。根据招标文件资格性审查标准“投标文件内须提供资格承诺函或2021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成立时间少于以上规定年份的从成立以来起算)并加盖公章或可提供距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6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按照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通过资格审查或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评标,本次招标按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7376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路674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中一(海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2537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临春河路银农公寓楼201房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话 1321580098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流标公告

中一(海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代理的高通量基因测序仪及分析软件套装(含基因扩增仪、核酸提取仪)(项目编号:ZYHN2022-035),于2022年11月07日09时00分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号开标室组织开标。 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实际到达开标仪式现场,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共3家,分别为:成美利康(海南)医疗产业有限公司、海口史密斯贸易有限公司、捷尔医疗(海南)有限公司。在资格审查过程中捷尔医疗(海南)有限公司和成美利康(海南)医疗产业有限公司,提供的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不完整。根据招标文件资格性审查标准“投标文件内须提供资格承诺函或2021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至少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成立时间少于以上规定年份的从成立以来起算)并加盖公章或可提供距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6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按照资格审查不通过处理。 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通过资格审查或符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评标,本次招标按流标处理。

中一(海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