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办公楼配套设备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琪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18: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QSZB-2022-10 项目名称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办公楼配套设备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设置不符合实际使用需求,需调整完善后再重新开展采购活动。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889465923
采购单位地址 白沙县牙叉镇牙叉东路75号县委党校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琪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878919873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濂路8号金濂苑写字楼(栋)4(层)402(号)
项目联系人 刘妮 电话 1878919873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暂停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QSZB-2022-10

采购项目名称: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办公楼配套设备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由于采购需求中的技术参数设置不符合实际使用需求,需调整完善后再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有关本项目下一步采购活动,请各供应商及时关注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站后续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

   址:白沙县牙叉镇牙叉东路 75 号县委党校 (原白沙职业技术学校)

联系方式:188894659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海南琪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濂路8号金濂苑写字楼(栋)4(层)402(号)

联系方式:187891987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工

电   话:18789198732

 

 









附件:
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党校办公楼配套设备项目-终止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