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自贸区商事登记业务系统升级改造(e登记三期暨放管服)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华夏世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29 14:02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XSJ-CG-2022124 项目名称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自贸区商事登记业务系统升级改造(e登记三期暨放管服)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该项目04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包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场参与投标家数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故本标包做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各供应商留意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683250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华夏世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022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海航豪庭南苑二期5栋2单元2302室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话 0898-6522022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自贸区商事登记业务系统升级改造(e登记三期暨放管服)项目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自贸区商事登记业务系统升级改造(e登记三期暨放管服)项目
项目编号:HXSJ-CG-2022124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3年01月20日 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 该项目04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包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场参与投标家数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投标人不足法定三家,故本标包做流标处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各供应商留意采购公告信息。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华夏世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海航豪庭南苑二期5栋2单元2302室

联系人:

符先生

联系人:

蔡常宁

电话:

089866832501

电话:

15289896939

2023年01月2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