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31 17:4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DZGP2022-02 项目名称 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就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项目编号:DZGP2022-02)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于2022年10月21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年11月1日10:30点举行开标活动。在项目开展的过程中,本项目收到投诉,根据《儋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儋财采〔2023〕35号),儋州市财政局作出的处理意见为“责令采购人废标,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感谢各供应商对本项目的关注,由此给各供应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信息,请留意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儋州市、儋州市人民政府网)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3338181
采购单位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道东段军休大楼
代理机构名称 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2333569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迎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
项目联系人 曾女士 电话 0898-2333569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废标公告

 

、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 DZGP2022-02

采购项目名称: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

二、废标原因

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就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钢塑制式家具(项目编号:DZGP2022-02)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于2022年10月21日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2022年11月1日10:30点举行开标活动。在项目开展的过程中,本项目收到投诉,根据《儋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决定》(儋财采〔2023〕35号),儋州市财政局作出的处理意见为“责令采购人废标,修改招标文件后重新开展采购活动”。感谢各供应商对本项目的关注,由此给各供应商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信息,请留意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海南省政府采购网、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儋州市、儋州市人民政府网)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儋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地址:儋州市中兴大道东段军休大楼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 0898-2333818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2楼

联系方式:0898-2333569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0898-2333569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