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2023年海南省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采购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锦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1 17:53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JF2023-003 项目名称 2023年海南省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采购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该项目D包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获取招标文件家数不足三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项目D包做流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留意相关媒体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6553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锦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95997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大英山东一路8号国瑞城名仕苑3号楼1单元12A层12A02房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0898-6595997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2023年海南省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采购项目D包废标、流标的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

项目名称:2023年海南省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疫苗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JF2023-003

二、废标、流标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三、废标、流标原因:该项目D包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获取招标文件家数不足三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项目D包做流标处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留意相关媒体的采购公告信息。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锦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大英山东一路8号国瑞城名仕苑3号楼1单元12A层12A02房

联系人:

韩女士

联系人:

吴工

电话:

0898-65365539

电话:

0898-6595997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