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终止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和桂林洋校区教学办公场所视频监控建设项目-终止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终止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7 11:16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JY2022-2-48 项目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和桂林洋校区教学办公场所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终止原因 该项目B包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场参与投标家数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开标。B包采购失败。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的采购公告信息。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师范大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88075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7929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2-8号
项目联系人 郭先生 电话 0898-6674221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和桂林洋校区教学办公场所视频监控建设项目B包(项目编号:HNJY2022-2-48  )

废标公告

一、项目编号:HNJY2022-2-48 

二、项目名称: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和桂林洋校区教学办公场所视频监控建设项目

三、 废标内容

该项目B包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场参与投标家数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投标人不足3家的,不得开标。B包采购失败。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的采购公告信息。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海南师范大学本级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联系方式:658807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2-8号

     联系   方式:0898-6677929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0898-66742218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