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01 09:5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22-006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3-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商务评分:4. 秩序维护负责人(2)具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保安员(二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修改为:“4.秩序维护负责人(2)具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或公安部颁发的保安员证”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更改为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11日(北京时间)。 3.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改为2022年 04月 19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附件: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项目终稿4.1
更正日期 2022-04-0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976995956 方先生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美祥横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0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0898-6652980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22-00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年3月1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 《招标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商务评分:4. 秩序维护负责人(2)具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保安员(二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修改为:“4.秩序维护负责人(2)具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或公安部颁发的保安员证”

  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更改为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11日(北京时间)。
  2.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改为2022年 04月 19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附件: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项目终稿4.1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更正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省人民检察院

地  址:海口市美兰区美祥横路

联系人:方先生

联系人电话:199896921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联系方式: 0898-665298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 0898-66529805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4月1日

 


附件:
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物业服务项目.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