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保亭县三道社区环境卫生智慧化管理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8 15:3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Z2022-139
原公告项目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保亭县三道社区环境卫生智慧化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4-1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更正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详见下文。
更正日期 2022-04-2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由于招标文件更正,开标时间顺延,原开标时间为:2022年5月5日上午08:30,新的开标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上午08:30。 原开标地点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亭县保兴东路与园林巷交叉口北50米)保亭开标室2,现开标地点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亭县保兴东路与园林巷交叉口北50米)保亭开标室2。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3661701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保亭县保城镇保兴西路6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室
项目联系人 郑先生 电话 0898-68500116、0898-6850066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Z2022-13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保亭县三道社区环境卫生智慧化管理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4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评分项3组织运营及管理方案-清扫保洁方案的评审标准修改:

修改前:“完整性:投标文件应当包含但不限于镇区清扫保洁实施方案、农村清扫保洁实施方案、水域保洁实施方案、公厕运营管理实施方案的得基础分8分,每缺1项扣2分,满分8分,未提供方案不得分。合理性:①上各项内容详细完整、思路清晰、完全符合项目要求,可行性强的得1分。②以上各项内容完整但不够详细、思路比较清晰、基本符合项目要求,有一定的可行性得0.5分。③以上各项内容粗略或无相关内容的得0分。”

修改后:“完整性:投标文件应当包含但不限于镇区清扫保洁实施方案、农村清扫保洁实施方案、水域保洁实施方案、公厕运营管理实施方案的得基础分12分,每缺1项扣3分,满分12分,未提供方案不得分。合理性:①以上各项内容详细完整、思路清晰、完全符合项目要求,可行性强的得1分。②以上各项内容完整但不够详细、思路比较清晰、基本符合项目要求,有一定的可行性得0.5分。③以上各项内容粗略或无相关内容的得0分。”

总分值由9分调整为13分。

(2)评分项4组织运营及管理方案-垃圾收集、清运方案的评审标准修改:

修改前:“完整性:投标文件应当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的垃圾收集清运一体化作业方案、垃圾中转站管理方案的得基础分4分,每缺1项扣2分,满分4分,未提供方案不得分。合理性:①以上各项内容详细完整、思路清晰、完全符合项目要求,可行性强的得1分。②以上各项内容完整但不够详细、思路比较清晰、基本符合项目要求,有一定的可行性得0.5分。③以上各项内容粗略或无相关内容的得0分。”

修改后:“完整性:投标文件应当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的垃圾收集清运一体化作业方案得基础分3分,满分3分,未提供方案不得分。合理性:①以上各项内容详细完整、思路清晰、完全符合项目要求,可行性强的得1分。②以上各项内容完整但不够详细、思路比较清晰、基本符合项目要求,有一定的可行性得0.5分。③以上各项内容粗略或无相关内容的得0分。”

总分值由5分调整为4分。

(3)评分项10企业业绩的评审标准修改:

修改前:“投标人每有1个环卫服务类项目业绩的得3分,(本项最高得12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和项目合同关键页(合同首页、体现服务内容页、盖章页)。”

修改后:“投标人每有1个环卫服务类项目业绩的得3分(本项最高得9分)评审依据:投标文件中须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和项目合同关键页(合同首页、体现服务内容页、盖章页)。”

总分值由12分调整为9分。

 

更正日期:2022年4月2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由于招标文件更正,开标时间顺延,原开标时间为:2022年5月5日上午08:30,新的开标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上午08:30。

原开标地点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亭县保兴东路与园林巷交叉口北50米)保亭开标室2,现开标地点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亭县保兴东路与园林巷交叉口北50米)保亭开标室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