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国兴中学-省国兴中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9 17:2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22-047
原公告项目名称 省国兴中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5-3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06-0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国兴中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91269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国兴中学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01387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电话 0898-6530138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GP2022-04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省国兴中学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05.3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第四章  评标办法:详细评审标准:商务评分:

1、“1、体系认证”评审标准变更为“投标人具有的认证证书: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0647.9-2006物业服务认证、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SA8000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每项得1分,满分7分。(须提供上述在有效期内的认证证书复印件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http://www.cnca.gov.cn)”的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查询到的在有效期内的官网截图,已失效、暂停或撤销的不得分。”分值变更为“7分”

2、“2、物业服务项目经验”评审标准变更为“2019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承接过同类物业管理服务,每提供1个同类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得得3分,依次累加,最高得18分。备注:服务同一个业主每一年度算1个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须包含合同首页、合同执行时间、服务期限、合同金额、签字盖章页,合同内容应能清晰看到服务内容;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资料的,不得分。原件备查。”分值变更为“18分”

3、“3、拟投入本项目项目经理服务能力”评审标准变更为“1、具有大专或以上学历的得2分;2、具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证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得2分;3、具有部队经历的得1分。注:提供相应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开评标日期变更为:2022年6月27日早上08:30

更正日期:2022.06.0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省国兴中学

地    址:海南省国兴中学

联系方式:0898-659126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联系方式:0898-653013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0898-65301387


附件:
海南省国兴中学.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