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2022年昌江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装备类购置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1 17:3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22-057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2年昌江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装备类购置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1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因系统原因,投标邀请公告中“六、其他补充事宜”第3条、第4条修改如下: 第3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书为GPT格式和PDF格式,PDF格式必须是从GPT格式中导出的,与GPT内容一致)压缩为RAR格式,上传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电子投标文件包含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第4条: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公司锁以及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书为GPT格式和PDF格式);投标现场需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公司锁进行文件解密,投标现场未提供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公司锁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更正日期 2022-08-0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更正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6623528
采购单位地址 昌江县石碌镇东风路3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2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刘女士 电话 0898-6652982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22-05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2022年昌江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装备类购置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年7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因系统原因,投标邀请公告中“六、其他补充事宜”第3条、第4条修改如下:

第3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书为GPT格式和PDF格式,PDF格式必须是从GPT格式中导出的,与GPT内容一致)压缩为RAR格式,上传到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电子投标文件包含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无效。 

第4条: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公司锁以及光盘、U 盘拷贝的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书为GPT格式和PDF格式);投标现场需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公司锁进行文件解密,投标现场未提供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公司锁将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22年8月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登录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zfcg/gbp/login.do?systemId=2c91e4c25474c566015474cdc19c000a)下载更正的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地  址:昌江县石碌镇东风路39号

联系方式:0898-266235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联系方式:0898-6652982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电 话:0898-66529828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8月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