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图书馆二期未来馆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8 11: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PC2022-039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图书馆二期未来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受海南省图书馆委托,由我单位组织的海南省图书馆二期未来馆项目(项目编号:HNPC2022-039)招标采购活动,原定开标时间为2022年08月0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在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举行。根据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保证各方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招标活动,请投标人届时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http://(http://zw.hainan.gov.cn/ggzy/),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更正日期 2022-08-0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图书馆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8598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36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8167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新港路9号新港商业城401-405
项目联系人 吴工 电话 0898-6538167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海南省图书馆二期未来馆项目暂停公告

投标人:

受海南省图书馆委托,由我单位组织的海南省图书馆二期未来馆项目(项目编号:HNPC2022-039)招标采购活动,原定开标时间为2022年08月0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在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举行。根据海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保证各方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招标活动,请投标人届时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http://(http://zw.hainan.gov.cn/ggzy/),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采 购 人:海南省图书馆            

招标代理: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898-65381678

日    期:2022年8月8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