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技师学院-平面设计实训与制作中心(暂停招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8 16:2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ZZB2022-23-1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技师学院-平面设计实训与制作中心-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2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由于招标文件采购设备的技术参数需要完善及招标评标办法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又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现特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并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具体恢复时间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http://(http://zw.hainan.gov.cn/ggzy/)后续公告。
更正日期 2022-08-0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技师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395352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大园路77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3382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21号玉沙广场2栋1702房
项目联系人 刘军 电话 1315899229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暂停招标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南省技师学院委托,对平面设计实训与制作中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项目已于2022年7月20日发布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22年08月10日09时30分。

   由于招标文件采购设备的技术参数需要完善及招标文件评标办法有需要调整的地方,又时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现特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并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具体恢复时间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http://(http://zw.hainan.gov.cn/ggzy/)后续公告。

 

 

采购人:海南省技师学院

招标代理:海南中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军 ,联系电话:1315899229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