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沙市七连屿管理委员会-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6 08: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CT202207-258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2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致各潜在投标人: 由我单位委托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的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编号:HNCT202207-258),原定于2022年08月17日09时00分在在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80号)三沙开标室2开标。现因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将视市、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另行通知。
更正日期 2022-08-1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后续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沙市七连屿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822301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泰华路9号综合办公楼502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3331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大道168号金鹿花园商住楼二期A702房
项目联系人 洪工 电话 08986853331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暂停的公告

 

致各潜在投标人:

由我单位委托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的三沙市赵述岛环保站项目(项目编号:HNCT202207-258),原定于2022年08月17日09时00分在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南海大道80号)三沙开标室2开标。现因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将视市、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动态另行通知。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招标活动,请各投标人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网站后续公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三沙市七连屿管理委员会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泰华路9号综合办公楼502

联系方式:0898-38223013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诚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海府大道168号金鹿花园商住楼二期22幢A702房

联系方式:0898-685333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洪香明

电话: 0898-68533310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附件:
暂停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