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定安县教育局-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24 17:4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ZWZB2022030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2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鉴于疫情趋于常态化管理,应采购人要求,现恢复本次采购活动。
更正日期 2022-08-2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有关精神,进入交易现场的办事人员须查验体温、佩戴口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等,无异常后方可入内,详见“全国交易平台(海南省·定安县)”网站发布《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定安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3823672
采购单位地址 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583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36690801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A座705
项目联系人 文工 电话 0898-3669080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恢复公告

 

致各投标人:

        受定安教育局的委托,我公司就2022年学生热水洗浴设施设备组织公开招标。根据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于2022年08月10日暂停本项目招标工作并同时发布了暂停公告。鉴于疫情趋于常态化管理,应采购人要求,现恢复本次采购活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年08月30日08点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定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开标室1,其他事项不变!

        根据定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有关精神,进入交易现场的办事人员须查验体温、佩戴口罩、身份证明、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3次核酸阴性证明等,无异常后方可入内,详见“全国交易平台(海南省·定安县)”网站发布《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

 

招 标 人:定安县教育局 

地    址: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583号

联系方式:0898-63823672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政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南区A座705

项目联系人:文工

电   话:0898-36690801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