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琼海市公安局-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智能执法记录应用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5 19:57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Z-2022-037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智能执法记录应用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8-0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09-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9639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110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63750662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16号春江壹号第9层A901房
项目联系人 李工 电话 1838934355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智能执法记录应用建设项目恢复公告

 

致各投标人:

受琼海市公安局委托,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海南省琼海市公安局智能执法记录应用建设项目”(项目编号:HNZZ-2022-037)于2022年08月02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琼海市》发布招标公告,原定于2022年08月23日10:30时,在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本项目于2022年08月22日因疫情影响项目暂停。现接采购人通知,恢复本项目招投标活动,恢复后内容如下:

 

1.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08月23日10:30时;开标地点: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2.恢复后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 09月 08 日09 :30 时;开标地点: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的相关人员须72小时3次(一天一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明,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规定值(37.3℃)、未戴口罩者或未提供72小时3次(一天一检)核酸阴性证明者,将谢绝入内。除上述内容外,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次变更如给各投标单位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采购人人:琼海市公安局    

地址: 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银海路110号  

联系人:王警官 

电话:0898-62896396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中政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901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38934355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