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屯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屯昌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县社管平台指挥中心)-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大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5 21:4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DWZB20220862
原公告项目名称 屯昌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县社管平台指挥中心)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8-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09-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以上为本次更正事项,招标文件里的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人请下载最新上传的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屯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81860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昌盛路180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大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8066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17层1707房
项目联系人 钟宁宁 电话 0898-6678066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致:各投标人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DWZB2022086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屯昌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县社管平台指挥中心)

首次公告日期:202208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更正原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具体内容详见更正后《屯昌县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一期建设项目(县社管平台指挥中心)招标文件》中第三章采购需求的变更内容)。

2、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7款“投标人的名称 (加盖公章)”更正为“投标人的名称 (加盖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3、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正文第14.1款 “投标人应当将投标文件密封在投标专用袋 (箱) 中,并在投标专用袋 (箱) 中标明“唱标信封”字样,封口处应加盖骑缝章。投标文件封套上标示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所规定的内容。”更正为“投标人应当将投标文件密封在投标专用袋 (箱) 中,并在投标专用袋 (箱) 中标明“唱标信封”字样,封口处应加盖骑缝章(公章或投标专用章)。投标文件封套上标示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所规定的内容。”

4、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文件格式要求“项目负责人应附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并附近一年(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如有)等 ”更正为“项目负责人应附身份证并附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如有)等 ”。

5、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文件格式要求“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应附身份证、劳动合同复印件、并附近一年(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如有)等 ”更正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应附身份证并附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如有)等”。

6、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87号)第二十七条的规定:“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15日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顺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本项目变更不足15日的要求,故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09月07日09时30分 ”更正为:“2022年09月21日14时40分”。

7、“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2年09月07日09时30分 ”更正为:“2022年09月21日14时40分”。

8、“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 开标室”更正为:“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1开标室”。

更正日期:2022年09月05日12时0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以上为本次更正事项,招标文件里的其他内容不变,各投标人请下载最新上传的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屯昌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海南省屯昌县昌盛路180号

联系方式:0898-678186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海南大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35号名门广场北区B座17层1707房

联系方式:宁宁,0898-667806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宁宁

电   话:0898-6678066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