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司法局-购买人民调解服务--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19 17:2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Y2022-096
原公告项目名称 购买人民调解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9-1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09-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见标讯正文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司法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664783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迎春路5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346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28号名门广场南区A座1002室
项目联系人 陈女士 电话 0898-6534346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购买人民调解服务项目的澄清函

各投标人:

        我司受三亚市司法局的委托,对购买人民调解服务-(项目编号:HNZY2022-096)项目组织了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此项目于2022年9月16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竞争性磋商公告,现我司对此项目的公告与磋商文件做出如下变更:

一、磋商公告:

第一部分 竞争性磋商公告 第二条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第2点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更正为: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相关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2、第3点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更正为:(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①提供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②也可提供2022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的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损益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满年度要求新成立的企业,以企业成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为准);③自然人可提供距文件递交截止日一年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④也可提供资格承诺函,格式详见磋商文件第四部分。);(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①提供2022年01月0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的公司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满年度要求新成立的企业,以企业成立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为准;②也可提供资格承诺函,格式详见磋商文件第四部分。);(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未满三年的供应商自成立之日起计算,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6)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开标现场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对供应商进行信用记录查询);(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9)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格式详见磋商文件第四部分。);(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磋商文件:

第二部分 供应商须知(附表2) 评分细则表

1、第3点 项目人员(10分)

更正为:项目人员(13分)根据供应商提供的人员配备、岗位架构设置、专业技术力量、人员调解工作经验等进行评分:1、人员配备、岗位架构设置合理,专业技术力量、人员调解工作经验强的(3年(含)以上)得13分;2、人员配备、岗位架构设置符合项目需求,专业技术力量、人员调解工作经验良好的(2年(含)以上,3年以下)得9分;3、人员配备、岗位架构设置不合理,专业技术力量、人员调解工作经验一般的(1年(含)以上,2年以下)得5分;4、人员配备、岗位架构设置不合理,专业技术力量、人员调解工作经验较差的(1年以下)得3分;5、未提供得0分。

2、第4点 业绩(12分)

更正为:业绩(9分)供应商具有类似项目实施经验,每提供一个得3分,最多得9分。

 

    以上内容为我司对此次项目的磋商公告及磋商文件作出的修改,其余内容不变。如对各投标人的工作造成了不便,敬请谅解。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