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儋州市那大镇人民政府-那大镇政府大院和城西公园物业管理-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3 11:2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DZGP2022-04
原公告项目名称 那大镇政府大院和城西公园物业管理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7-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到账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9日 8点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开标室1。 2、现变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截止日期为2022年10 月9日11:00点整(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开标室2 。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对此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更正日期 2022-09-2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那大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2386298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云月路1号
代理机构名称 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2333569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迎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
项目联系人 江女士 电话 0898-2333569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ZGP2022-0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那大镇政府大院和城西公园物业管理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7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一)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二)更正内容:

         那大镇政府大院和城西公园物业管理项目原计划于2022年8月9日8:30分在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举行开评标活动,但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为响应儋州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相关政策要求,严格落实《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暂停  平台项目现场开评标及业务办理的紧急通知》要求,于2022年8月8日暂停该项目采购活动。现儋州市疫情已得到稳定控制转为常态化防控状态,根据2022年9月15日《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关于恢复平台项目现场开评标及业务办理的公告》要求,现已恢复该项目采购活动,并对以下内容做出变更:

       1、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到账截止日期为2022年8月9日 8点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开标室1。

       2、现变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截止日期为2022年 10 月  9日11:00点整(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儋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二楼)开标室2 。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对此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三)更正日期:2022年9 月2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    称:儋州市那大镇人民政府

      地    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云月路1号

      联系方式:0898-23862980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儋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儋州市那大镇北部湾大道怡心花园D15栋商铺2楼

      联系方式:0898-23335693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江女士

      电    话: 0898-2333569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