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海口市美仁坡幼儿园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9 12: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YZB2022-020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口市美仁坡幼儿园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2-09-1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删除“第二章采购人需求书”二、采购产品及技术参数要求: 七、多功能厅设备配置中序号“32、无源全频音箱”和“33、无源全频音箱”。 2、“第二章采购人需求书”二、采购产品及技术参数要求:产品的规格参数有相应调整,具体详见变更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 3、综合评分表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分标准 分值 1 技术参数响应 1. 带“★”技术参数响应: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响应情况与采购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要求”中的带“★”技术指标进行点对点比较,全部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的得5分,每有1项负偏离的扣2.5分,扣完5分为止。 注:带 “★ ”的技术指标如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负偏离。 5分 2. 非“★”技术参数响应: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响应情况与采购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要求”中的非“★”技术指标进行点对点比较,全部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的得 43分,每有 1 项负偏离的扣 0.05分,扣完43分为止。 43分 4、开标时间:2022年10月8日9点00 分(北京时间),开标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5号开标室。
更正日期 2022-09-2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有关本项目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网站公告为准,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2、请供应商务必通过系统投标报名-已报名项目-投标办理功能重新下载电子版“竞争性磋商文件”,重新编制响应文件,以免影响供应商后续投标。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63755810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校园路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3200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号银龙大厦二楼203室
项目联系人 林工 电话 0898-6653200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采购海口市美仁坡幼儿园设备采购项目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YZB2022-020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海口市美仁坡幼儿园设备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删除第二章采购人需求书二、采购产品及技术参数要求:

七、多功能厅设备配置中序号“32、无源全频音箱”和“33、无源全频音箱”。

2第二章采购人需求书二、采购产品及技术参数要求:产品的规格参数有相应调整,具体详见变更后的竞争性磋商文件。

3、综合评分表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分标准

分值

1

技术参数响应

1. 带“”技术参数响应: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响应情况与采购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要求”中的带“”技术指标进行点对点比较,全部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的得5分,每有1项负偏离的扣2.5分,扣完5分为止。

注:带 ”的技术指标如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应在响应文件中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否则视为负偏离。

5

2. 非“★”技术参数响应: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响应情况与采购文件第二章 采购需求“技术参数要求”中的非“★”技术指标进行点对点比较,全部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的得 43分,每有 1 项负偏离的扣 0.05分,扣完43分为止。

43

4、开标时间:2022108900 (北京时间),开标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5号开标室

更正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如更正事项涉及采购文件内容变更,请供应商务必通过系统投标报名-已报名项目-投标办理功能重新下载电子版“投标文件”,重新编制投标文件,以免影响供应商后续投标。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海口市龙泉中心小学

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校园路1号

联系方式:136375581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海南和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12号银龙大厦二楼203室

联系方式:0898-665320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工

电 话:0898-66532002

五、附件(适用于更正中标、成交供应商)

1.中标(成交)供应商为中小企业的,应公告其《中小企业声明函》

2.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


发布人:海南和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