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琼海市中医院-医疗设备-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五舟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2 18: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WZGJ-G20220803
原公告项目名称 医疗设备
首次公告日期 2022-10-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2-10-1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因本次调整文件内容未影响潜在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做调整,开标时间仍为:2022年10月31日上午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为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中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815973
采购单位地址 琼海市跃华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五舟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3659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11号国瑞大厦C座11层C1112室
项目联系人 吴工 电话 0898-6533659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WZGJ-G202208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医疗设备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0月08日19时18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P18页18.1“投标人若投多个包,每包必须单独准备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肆份,电子文档壹份,以及用于开标唱标单独提交的“开标一览表”(壹份)。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应在其封面清楚地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若正本和副本有不一致的内容,以正本书面投标文件为准。” 现更正为:“投标人若投多个包,每包必须单独准备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陆份,电子文档壹份,以及用于开标唱标单独提交的“开标一览表”(壹份)。投标文件的正本和副本应在其封面清楚地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若正本和副本有不一致的内容,以正本书面投标文件为准。

2、原招标文件P146页C包综合评分表类似业绩“投标人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以来承接过的类似业绩,提供1份业绩得2分,满分4分。(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提供证明材料不得分)” 现更正为:“投标人提供2019年1月至今以来承接过的类似业绩,提供1份业绩得2分,满分2分。(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未提供证明材料不得分)” 。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三十一条规定:“招标文件的提供期限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至少1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15日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顺延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因本次调整文件内容未影响潜在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做调整,开标时间仍为:2022年10月31日上午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为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4、其余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最新版的采购文件编制投标文件,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正日期:2022年10月12日16时3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因本次调整文件内容未影响潜在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做调整,开标时间仍为:2022年10月31日上午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为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琼海市中医院

地址:琼海市跃华路

联系方式:0898-628159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五舟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国兴大道11号国瑞大厦C座11层C1112室

联系方式:0898-653365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工

电话: 0898-6533659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